通往天國的資格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在麥基洗德出版社出版的《文章和信仰》這本書中有這樣的內容,有一位婦女結婚生子後產生了許多對未來的擔憂,「以後我要怎麼撫養好這些子女,要如何熬過這艱難的歲月,有要過怎樣的晚年生活呢?」在思又想後,她覺得「在世上只要有許多資格證,就能過舒適的晚年生活。」

  擁有這種想法之後,她費盡心思考取了各種資格證,這是她進入我們教會之前的狀態。她從最基本的駕駛證到烘焙資格證。之後就是西餐料理資格證,房產中介資格證、保育教師資格證…

  無論是什麼,只要是自己能考的資格證,她都竭盡全力地去學習,取得資格證。

  每當這時她丈夫就很惋惜地說:「死的時候,你能帶走這些資格證嗎?」丈夫偶爾會說一兩句這種難聽的話。雖然都是一樣的話,但有一天她覺得丈夫說得也有道理「死的時候能帶走嗎?」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死的時候」這句話莫名地一下就扎到了她心裡,所以,她開始想有關死活的世界「去天國也需要有資格證嗎?」她一直以為有資格證就能享受舒適的生活,所以盡力考取了許多資格證。

  因此她想「去天國也需要有資格證嗎?」「如果有,若得不到資格證能去天國嗎?」 聽到丈夫無意間說出的「死的時候」這句話時,她突然對天國資格證產生了好奇心。在這樣的過程中,有一天她見到了我們家人,停了家人的說明後發現真的有天國資格證。

  各位,進天國時需不需要天國資格證呢?肯定需要。但這個資格證得來並不困難,這世上的人們相互競爭艱難地獲得資格證,相比之下獲得進入天國的資格證卻非常簡單,所以人們都不去做。

  馬太福音7張21節【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

  遵行天父的旨意,就是去天國的資格證!因為聖經曉喻我們遵行上帝旨意的人去的地方就是天國。所以,正確理解天父的旨意,如實地遵行天父的旨意,就是能去天國的資格證。

  上帝告訴我們要相信有天國、有地獄、有來世,因此,聖經里強調最多的部分就是信心,為了讓我們擁有信心,聖經66卷中對「信心」一詞作了非常重要的記錄,所以我們要相信才行。不僅要相信眼前所能見的世界,也要對眼所不見的世界擁有信心,上帝說當我們擁有這種信心時,就必定能成為得到去天國資格證的人。

  希伯來書11章 1~2節【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

  即使上帝指出並曉喻了回天國的各種道路,可很多人還是不能實踐上帝的旨意,這是因為他們不相信上帝的存在,不相信有關天國和地獄的來世,所以才會忽視上帝的教導。

  希伯來書11章1節【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

  現代中文譯本中對此記錄如下:現代中文譯本11章1節【信心時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

  這是在告訴我們雖然沒有看見,但知道聖經里記錄的所有內容,全部是事實,這就是信心。所以,經上才記錄說人非有信,就絕不能做上帝喜悅的事情,不是嗎?

  希伯來書11章6節【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

  雖然沒看見,卻相信上帝賜予的所有話語全部是事實,是存在的,且必定成就。當具備這一信心時,我們就稱那人為「有信心的人」。其中就有7節中出現的挪亞,8節中的亞伯拉罕、撒拉、摩西、以撒、雅各、約瑟…。有信心篇章希伯來書11章中登場的所有人物,雖然都沒看見,卻一直都知道、確定、領悟並確信這是事實。所以稱這樣的人為信心的祖先,說他們是有信心的人,不是嗎?

  希伯來書11章7節【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挪亞是大家所熟知的名字,上帝用水審判世界時,挪亞預備了方舟使全家人和所有牲畜都得救,他是起到極大作用的信心的人物,不是嗎?當時,上帝讓挪亞預備方舟,現在我們可能會非常簡單地概括說:「因為上帝吩咐預備方舟,所以他預備了。」但挪亞預備方舟的漫長過程中,必定付出了無數的努力、物質、精誠,一些學者推測建造方舟少需要40年,有的學者推測說也可能需要120年。雖然挪亞每天不停歇地建造,但還是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完成。由此我們能確認「挪亞為建造方舟,一定付出了許多得的時間、精誠和努力!」而且還要將各種動物如

  而且還要將各種動物如馬、牛、老虎、獅子等都帶進方舟,這也不是件容易得事。那麼挪亞是如何做到這些事的呢?雖然挪亞至今一次都沒有經歷過這種事。但他相信事情必會按照上帝的話語成就,所以才會那麼做,不是嗎?如果挪亞不相信上帝賜予的話語,就沒理由為此耗費漫長的時間,不是嗎?因為相信、因為確信,所以才能做此事,我們要像挪亞一樣,相信上帝所賜予的所有話語才行,所以在希伯來書11:6中也強調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擁有信心才能做所有事」這是指能得到天國資格證的意思。

  我們把時間都用在努力遵守安息日,努力遵守上帝的誡命,拯救靈魂的事上。 可世人卻在這樣的時間裡,為了轉瞬即逝的人生而努力。這是因為他們不相信天國…

  但我們錫安家族是因為相信天國,才來到了這裡,不是嗎?挪亞也是因為相信,所以才為了造方舟,投入了40~120年的時間和大量財務。造方舟並不是件容易得事,「那個時代存在過像聖經里的記錄的挪亞方舟一樣的大船嗎?」絕不存在。可即便如此,挪亞也懷著信心,照著上帝的吩咐遵行了,在無法想像從天上降下暴雨的時代建造方舟。若是沒有確信,這是絕對做不到的事,不是嗎?

  聖經記錄說,因為擁有了信心,所以才能做這所有的事。各位,今天通過這一時間,我們要確信聖經是上帝的的話語才行。而且,我們還要相信聖經中記錄的上帝預定要成就的事。必定會在所定的時間、日期成就。所以,我們要如實地遵行聖經曉喻的所有教導才行,那麼聖經中告知的,讓我們努力獲得救恩,並拯救世界的這一話語。我們也都要相信才行,是吧?並且,我們也要對聖經曉喻的以肉身來臨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擁有信心才行,說在末後,所有人類為了得救,要走向哪裡呢?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聖經教導說所有人類都要順應這呼喚才行。「這樣的人就是能得到天國資格證的人」聖經在如此告知我們。挪亞造方舟時,周圍有很多人都在譏誚、嘲笑他,但挪亞卻怎樣呢?即便有許多人都在誹謗、毀謗和嘲笑他,但他卻沒有曲阜,反而非常勇敢,為什麼呢?因為挪亞絕對相信這事必定會發生,所以上帝在希伯來書10章中也說,擁有信心的人不可丟棄勇敢的心。上帝讓我們始終懷著信心和堅定的信念,以勇敢的心做工,因為事情必會照預言成就。

  希伯來書10章 35~38節【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 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要擁有信心才行,就像剛才希伯來書11章的話語一樣,雖然看不見,但信心卻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希伯來書10章 38~39節【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這是在教導只有信心才能得到天國資格證,能進入救恩。有信心的人,事情必會照他的信心成就,所以不可丟棄什麼呢?經上教導說,不可丟棄勇敢的心

  希伯來書10章 22節【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現在我們正在通過聖經學習,「如何才能得到天國資格證呢?」歸根結底,聖經在告訴我們,「要如實地遵行上帝所賜予的所有話語」「在聖經的話語上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要如實地遵行。」「因為所有的事都會照此成就,所以要對此擁有信心和勇敢的心。」

  因為這事必定會成就的事,挪亞時代有過毀謗。在初代教會當時也有許多人因為他們信奉拿撒勒的木匠耶穌而誹謗、重弄他們。初代教會的所有聖徒們也怎樣了呢?因為絕對相信了「耶穌是創造天地萬物的創造主上帝」所以沒有丟棄勇敢的心。那麼,現今的聖靈時代如何呢?耶和華上帝、基督耶穌、新名安商洪都怎樣呢?都是同一位上帝,不是嗎?只不過是在不同的時代,以不同的名字來臨而已,其實是同一位上帝。在現今時代,為了讓人們相信以新名來到這地上的基督安商洪。相信聖靈和新婦,回到永遠的天國,上帝製造了天國資格證。那麼,現在開始具體地查看一下,如何才能得到通過天國的資格證吧。

  腓立比書 3章20~21節【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是天上的國民」即天國的國民,這說明已經得到了天國的資格證。那麼,這裡的「我們」究竟是做什麼的人,又是如何得到天國資格證的呢? 許多資格證都有相應的要求,若想獲得烘焙資格證,就要有和面的技術或其它與此相似的技能。還有,為了考取西餐料理資格證,也要達到西餐烹飪的某種標準才行。這裡說「我們是天上的國民」使徒保羅說他已經得到了天國資格證,若想知道這裡的「我們」是具備什麼資格和條件的人,就有必要研究一下保羅。

  哥林多前書 11章23~25節【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我們是天上的國民」 早已是天上的國民,擁有天國資格證的使徒保羅是在新約真理中的人。 「如今,這世上有許多教會,但所有教會都有新約真理嗎?」 我們首先要查看一下此問題才行。

  哥林多後書 3章6節【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

  所以,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1章中對宣布新約的耶穌做了說明,並標明了自己也在新約真理當中。

  哥林多後書 3章6節【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

  那麼,新約真的能成為我們進入永遠天國的資格證嗎?

  路加福音22章7~8節【 除酵節,須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 耶穌打發彼得、約翰,說:「你們去為我們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好叫我們吃。」】

  路加福音22章14~15節【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路加福音22章19~20節【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耶穌指著逾越節的餅說是自己的身體,又拿著逾越節的葡萄酒杯說這杯即逾越節的葡萄酒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誰流出來的呢?強調了「是為你們流出來的」。耶穌早已應許說:逾越節的餅和葡萄酒就是耶穌的肉和耶穌的血,籍此曉喻我們,無論是誰想去天國就都要在新約里才行。

  希伯來書9章15節【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這裡的永遠的產業意味著什麼呢?天國。說通過什麼得到所應許的天國產業呢?通過新約。那麼,沒有這新約的話能不能去天國呢?即便如此,現今世上的眾多教會仍然沒有新約。沒有逾越節,也沒有逾越節耶穌基督的肉和血。

  約翰福音6章53~57節【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說「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有永生是指能去天國,還是不能去天國的意思呢?那麼為什麼以此判斷是否能去天國呢?

  啟示錄21章1~5節【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永遠的天國里沒有死亡。那麼,帶著這地上的比死的身體能去天國嗎?所以,上帝在這地上通過什麼成就永生應許呢?上帝通過新約逾越節成就了永生應許。所以,上帝通過已經成就的這一內容,恩賜了我們坐上帝兒女的權柄,不是嗎?

  上帝將永生的肉、永生的血恩賜給全人類,立下了能得永生的新約。所以,為了得到通往天國的資格證,我們必須要有什麼真理才行呢?必須要有新約逾越節真理才行。可沒有新約逾越節的真理,卻說能去天國,這樣的人都是說謊的人。

  約翰一書2章4節【 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

  寫這篇文章的姐妹原本以為只要在這地上取得資格證,就可以保障以後的生活。但就像她丈夫說的一樣,那麼多的資格證,死的時候能帶走嗎?即使能帶走,也毫無意義,因為毫無用處。

  各位我們要重新思考一下這些問題,並想一想上帝為我們預備的通往天國的資格證… 。因為這一切都是籍著基督得到的,所以使徒保羅非常自豪地說我們是哪裡的國民呢?「我們是天上的國民。」「雖然我們的肉身在這地上生活,但我們其實是天生的國民。」 「我們都擁有通過天國的資格證。」上帝說:「希望我們能承當新約的同工,因為新約能使我們得到應許的永遠的產業,新約擁有這種能力和約定。」

  願各位通過今天得到更多上帝的祝福,也希望各位都能確保自己的天國資格證。讓我們通過今天這一時間再次向引導我們到新約中的聖靈和新婦即父親上帝、母親上帝獻上感謝、榮耀和讚美!

  保管好父親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賜予的通往天國的資格證,在末日高高興興回天國故鄉,過幸福生活的我們吧。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我們去的也是耶穌和使徒們去的上帝的教會。

世上萬物見證的母親上帝

《聖經》是人類創作的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