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新約才是完全的宗教改革

通常提到宗教改革,就會想起路德、茨賓格利、加爾文等16世紀的宗教改革者。 

他們努力打破長期統治歐洲的羅馬天主教會的腐敗,改革非聖經的教理。 

他們的宗教改革果真完全嗎? 

他們雖有宗教改革,但沒有找回使罪得赦和永生祝福的逾越節。 

上帝的誡命安息日也沒有找回。 

結果,16世紀的宗教改革是不完全的宗教改革。

不僅是16世紀,此後也有很多人研究聖經並主張改革,但完全的宗教改革並沒有實現。 

因為無人找到生命的真理,許多教會不僅沒有遵守耶穌和使徒們遵守的安息日、逾越節等新約真理,反而遵守聖經中沒有的星期日、聖誕節等人的誡命。 

這種信仰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耶穌為了拯救我們,親自給我們做榜樣遵守了安息日和逾越節。 

由此可以看出能得到拯救的上帝誡命的存在。 

但是,放棄上帝的誡命,遵守從太陽神教由來的星期日禮拜和聖誕節是什麼呢? 就是違法。 

違法能進天國嗎? 

馬太福音 7章 21~23節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

因此,我們為了得到拯救,要完全恢復上帝的法新約真理,打破非法,必須進行徹底的宗教改革。 

那麼,誰能實現恢復新約真理的完全宗教改革呢? 

看但以理書預言了耶穌告訴我們的新約真理被魔鬼改寫,聖徒也被打敗,被綁在非法的鏈條上。 

完全的宗教改革在遵守新約的上帝的教會裡 

但以理書 7章 21,25節【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 

與上帝對抗的撒旦勢力奪取了真理,折磨聖徒,改變上帝的誡命。聖徒們因遵守星期日、聖誕節等非法的而被綁在非法的鏈條上。 

這樣被非法鏈條拴住的聖徒,誰來解放呢? 

1)聖經學家 

2) 宗教領袖 

3)說教者 

都不是!!! 

但以理書 7章 22節 【直到亘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直到亘古常在者=上帝 

上帝親自來到這個世界,將聖徒們從非法的鏈條中解放出來。上帝蒞臨之前,人類誰都無法從撒旦的非法中擺脫。 

現今存在唯一遵守新約真理的教會,那就是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正如通過但以理書所了解的一樣,如果新約的真理恢復了,就應該知道上帝來了。 

安商洪恢復了被撒旦魔鬼廢棄的新約真理,正如聖經所見證的一樣,安商洪是用新約真理把被非法鏈條束縛的我們解放的上帝。 

迎接實現完全宗教改革的安商洪,希望在上帝的教會中遵守新約真理,走向永遠的天國。



댓글

  1. 完全的宗教改革是由安商洪上帝而完成了,因為帶來生命果新約逾越節的只有上帝。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我們去的也是耶穌和使徒們去的上帝的教會。

世上萬物見證的母親上帝

《聖經》是人類創作的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