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教誨中的第八條教誨

"多稱讚兄弟姐妹其稱讚就返回到我這裡。" 

俗話說:"禮尚往來。" 這句俗語很好地說明了語言的特性。 

說話就像回聲,根據我說的話,對方也會做出同樣的反應。 

稱讚對方的話,我就會得到稱讚;批評對方的話,我也會得到指責。 

所以母親上帝也教訓:"稱讚兄弟姐妹其稱讚就返回到我這裡。" 

如果我們記住這句話,哪怕是小事也能表揚和鼓勵兄弟姐妹,那麼這種表揚終究會返回到我們身上。而且即使聽不到兄弟姐妹的稱讚,我們也能從記著我們行為的上帝那裡得到稱讚和祝福。 

馬太福音 7章12節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另外,我們要記住,上帝喜悅兄弟姐妹聯合的錫安,並覺得其樣子非常美麗。 那麼,在錫安過信仰生活的家人為了相互分享愛和聯合,應該怎麼做呢? 需要充滿愛的稱讚和鼓勵。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不足的罪人,所以有時會說錯話,有時也會做錯事。 

但是,每當這時,如果揭露兄弟姐妹的缺點或指出缺點,那麼上帝視為美麗的錫安,聯合就不可能實現。 

即使看到兄弟姐妹的缺點,也要記住自己也是個不足的罪人。掩蓋兄弟姐妹的缺點,相反尋找好處,並給予表揚。 

只有這樣,才能形成上帝認為美麗的錫安聯合。 

讓我們實踐稱讚兄弟姐妹,實現上帝喜悅的聯合和和睦,成為多得上帝祝福的上帝的子女吧。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我們去的也是耶穌和使徒們去的上帝的教會。

世上萬物見證的母親上帝

《聖經》是人類創作的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