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避难所


在灾难不断的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在寻求安全的避难所。可惜的是用人类的方法是无法找到安全之地。《圣经》记载以人的方式是无法避开灾难的。


阿摩司书9:2-4【上帝他们虽然挖透阴间,我的手必取出他们来;虽然爬上天去,我必拿下他们来;虽然藏在迦密山顶,我必搜寻,捉出他们来;虽然从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们;虽被仇敌掳去,我必命刀剑杀戮他们】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找到避免灾殃的安全避难所呢?唯有按照上帝的方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诗篇91:7-10【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惟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


以赛亚33:20-22【你要看锡安—我们守圣节的城!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静的居所,为不挪移的帐幕,橛子永不拔出,绳索一根也不折断。在那里,耶和华必显威严与我们同在,当作江河宽阔之地;其中必没有荡桨摇橹的船来往,也没有威武的船经过。因为,耶和华是审判我们的;耶和华是给我们设律法的;耶和华是我们的王;他必拯救我们。】


由此可见遵守上帝诫命的地方就是安全的避难所。然而按照圣经遵守上帝诫命的地方只有“上帝的教会”,所以“上帝的教会”是全世界唯一的安全避难所。埃洛希姆上帝(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期望每一人都能得救赎,欢心地回到天国故乡。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我們去的也是耶穌和使徒們去的上帝的教會。

世上萬物見證的母親上帝

《聖經》是人類創作的書嗎?